踏實東唐

About DONG TANG

東唐緣起

「好好地,蓋好房子」- 一切皆源自於如此單純的念頭。

東唐建設共同創辦人:官當淵先生與胡純峯先生,自年輕時起,皆從事建築本業,逐步累積建築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。在921大地震發生之後,眼見許多的房屋傾倒,人們失去安身之處,於是發願貢獻所學,合力成立東唐建設公司,期許以最高的自我要求,打造出既堅固又舒適的理想住宅,讓人們能住得安心又踏實。

官當淵先生以營造工程專業起家,抱持肯做肯學的態度,不間斷鑽研新的技術,建築能力深受業界肯定。胡純峯先生在建築領域廣泛涉獵,曾擔任過建築文書、營造規劃、施工現場管理等,後期專注於建案行銷規劃。兩位創辦人於技術與銷售層面各自發揮所長,一內一外完美互補搭配,並將創業初心傳承給下一世代,讓創業精神感染給全公司,為東唐建設的永續發展建立良好的基礎。

企業理念

推動良善的循環

東唐認為,人與人的互動是一個永不停止的循環,唯有從自身做起將善念推動出去,進而能促使社會邁向好的風氣。因此東唐對人與人為善,重視客戶心聲並建立長久良好的關係,對事以善為本,盡最大的努力給予最好的品質。

東唐願景

為每個人 打造安穩入眠的家

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,驅使東唐夥伴努力的理由,雖單純卻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擁有,讓自己與所愛之人,每一個晚上都能夠安安心心睡個好覺的家。

我們的精神

追逐完美的腳步 持續前行

東唐致力於建造穩固舒適的房屋,完美是永遠的目標而非終點,無論再艱難的課題也要時刻自我砥礪,在進步的道路上持續地前進。

核心價值

icon2
icon1

品質

為了讓您能住得安穩、睡得安心,對於品質的標準自我提升,每一間房屋皆配有「房屋安全履歷」,讓我們對品質的努力與用心,完整透明地呈現在您眼前。

溫度

將您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仔細聆聽,以建築職人的手感溫度,「當做自己要住的房子來蓋」,投注在房屋的工事之上,延續到售後的照顧之上,讓您住起來感覺房子多了溫暖的人情味。

踏實

秉持「交屋後是另一段服務開始」的理念,與您建立長久的服務關係,一條龍的完整服務,務實地把每一個過程做好,讓您滿意與信賴的笑容,成為品牌最佳的代言人。